close

 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回了,雖然我還是不知道究竟會不會有人看到我所寫出來的東西,儘管對我來說這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,但我還是把我所看到的一切都記錄下來。

 

  或許可以當作是小小的個人興趣吧,雖然我不知道我自己還能不能稱的上是『人』,畢竟所謂的『人』沒有一個與我相同的,或只是我還沒遇到罷了,不過這些好像其實也都不這麼重要。

 

  先讓我想想該怎麼描述這個故事會比較好。

  這個故事從一個中輟生跳樓自殺的那一刻開始,至於前面發生了什麼事,又或者後面會發生什麼,其實都與我無關,我只是靜靜的待在旁邊看著它發生以及結束。

 

  很多人的刻板印象裡,大部分的中輟生就是從小不聽管教,打架偷竊抽菸喝酒樣樣無一不會,生活圈對於所謂的『正常人』來說是如此混亂不堪。

 

  這些人多多少少會有些反社會人格,認為他人看不起自己,進而更自暴自棄,即使他們自己不認為這是自暴自棄,如同往常,要在一張白紙上找到一個白點並不容易,黑點卻明顯的要人不去發現也難。

 

  一開始都只是希望有人能夠注意到他,或許給他這麼一些些的關愛,不過那都只限於開始,之後完全變了調,因為他們後來發現被注意到了也只是得到辱罵,令人討厭的白眼。

 

  對不起,我想我扯遠了。

  先姑且跟認識他的人一樣叫他阿智吧。

 

  阿智與大部分的中輟生一樣,從小生活在沒有爸爸的單親家庭,而母親也只認為他是個累贅,阿智並不是在兩情相悅的性愛過程中生下來的,阿智的母親會懷孕根本只是個意外。

 

  「怎麼樣,妳這個淫蕩的女人。」果然真夠差勁,過程中還不忘要羞辱一番她的人格,雖然我是看不出來這個女人是否還有人格可言。

 

  「拜託……停下來……」床上被羞辱著的女人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哭喊著,演技真是極佳,這女的不是日本發展根本太可惜了。

 

  正被上著的女人就是阿智的母親,而男人如果他們不是在玩角色扮演,以他的制服看來應該是一名警察,或許你們會誤會警察正在強暴女人,可是我從頭看在眼裡,女人因為某種原因同意自己被強暴,或許是錢或許是毒品,甚至還願意演出正在被強暴的這種戲碼來取悅警察。

 

  女人意外懷上了警察的孩子,雖然動過墮胎的念頭,不過卻在醫院門口遇到在等她的警察,並且恐嚇她不準將孩子拿掉。

 

  凡事有了第一次就一定會有第二次,警察根本不管女人的現在或未來會如何,要求她不準拿掉孩子的原因,僅僅是因為他想幹一個正在懷孕的大肚婆,在生產之前女人像是寵物般的被警察飼養著。

 

  警察並不是沒有自己的家庭,只是單純的想要得到在性愛上的刺激,運用警察的某些特權,找上某些場合的常客抓住她的把柄對她予取予求,然後等到用夠了、玩膩了,拍拍屁股一走了之。

 

  女人生下來的孩子就是阿智,其實女人並不討厭阿智,對女人來說那段過去僅僅是一段過去,並沒有任何意義,但是阿智是死是活她根本毫不在乎,於是女人的父母不忍心,接手照顧阿智。

 

  阿智不明白為何從小別人有爸爸教導,有母親關愛,而自己卻什麼都沒有,阿智的外公外婆退休後就在自家的農田裡頭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,同學在玩遊戲看卡通的時候,阿智只能在田裡幫忙除草偶而捉捉蚯蚓當樂趣。

 

  看在大家的眼裡或許覺得這並沒有什麼,這也是一種很棒的童年,但是在一個小孩子眼裡,他根本不會去想這麼多,他只在乎別人有的他都沒有,沒有爸爸、沒有媽媽,而老師的特別關心也只會讓他再次注意到自己需要別人的特別關心。

 

  小小的種子在阿智的心中埋下,那名為『自卑』的植物。

  就像我前面說的,這種人很容易自暴自棄,即使他不認為這是自暴自棄。

 

  抽菸喝酒樣樣學,跟著班上幾個品性不佳的同學打架鬧事,自以為是老大一樣,阿智很喜歡這樣的生活,因為從此沒有人敢瞧不起他沒有爸爸媽媽,不顧學業,不理會他人的眼光,完全活在自己為是的碉堡裡。

 

  很快的,認識了幾個有在混的兄弟,從此開始過著兄弟般的生活,也不顧外公外婆的擔心,每天在外頭逞凶鬥狠,成天不顧正業,想當然爾也很少在回家,即使他不認為那是他的家。

 

  寧願每天跟在大哥的屁股後頭,暴力討債,大哥說一是一說二即二,為大哥為兄弟而打過的人不計其數,換來的是被當作自己人一樣的歸屬感,就算那只是暫時的。

 

  很快的在高中阿智就輟學了,從此正式走上江湖路,花天酒地,不是打架就是找女人做愛,日復一日,是很無趣沒錯,但除了當下的快樂之外,他還能在乎什麼?

 

  雖然在阿智的眼裡這種生活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,但是當生活沒有問題,那麼問題就會自己找上你。

 

  黑社會就是如此,混混跟大哥,但大哥上面還會有大哥,而真正大尾的並不是阿智這種等級的小混混會知道的,況且知道通常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。

 

  為了幫派的地盤利益,阿智被大哥賦予任務,就像電視裡頭演的一樣,阿智的大哥為了爬到比現在更高的地位,想除掉某個一直與自己作對的角頭大哥,腳下小弟如此多,只是剛好阿智比較衰被選上而已。

 

  其實過程並沒有什麼太多刺激的驚險場面,反正要我描述那些我不如建議你去看古惑仔還真實些,殺一個人真的沒有多難,難的是要安全脫身根本不可能,畢竟這是現實生活,沒有那些奇奇怪怪的身手矯健的殺手職業。

 

  而阿智這種大哥腳下的混混,就是社會中最廉價的殺手。

  或許你要說要殺掉一個角頭大哥哪有這麼簡單,但是對於阿智來說,殺是死,不殺也是死,要是運氣好沒死說不定從此自己的地位也會高人一等。

 

  阿智不顧自己的性命,殺掉了對方的大哥,卻發現果然還是脫不了身,被剩下來的小弟們給捉住了。

 

  「我要替大哥報仇!」其中一個小弟對著被綑綁在椅子上的阿智大喊。

  傻子,大哥都死了,裝得一副很有義氣的樣子,難不得希望其他人會在事後開始喊你大哥跟隨你嗎?

 

  但是阿智沒有被處死,在眾人的猛烈毒打之後,剛剛那個傻子小弟從一個不起眼的箱子中拿出一劑針筒,裡頭暗紅色的液體,發出了濃濃的血腥臭味。

 

  「你知道這是什麼嗎?」傻子抓住阿智的頭髮,硬是拉起讓他看著自己。

  「你有沒有看過『極速傳說』這部電影?這就是愛滋針。」

 

  等到阿智在次清醒,他一個人躺在某條暗巷內,他想回去找大哥,但卻都被阻擋,他得愛滋的事情早已傳透整個幫派,大哥自然不願意在與他接觸。

 

  當初就是為了大哥才去殺了對方的老大,而因此得到了愛滋,現在卻輕易的被用完就踢到一旁,真是可笑。

 

  失去目標的阿智,在街上漫無目地的飄盪,已經什麼都沒有了,過去、現在,也沒有未來了,這種人生根本是個笑話。

 

  雨開始下,淋濕了阿智全身,路上已經沒什麼人還在遊蕩,有家的都回家了,沒有家的也都找個遮雨的地方躲了起來,阿智整個人失智般的任雨淋、讓風吹。

 

  「爸,我現在要回去了。」看起來應該是補習班剛下課的女高中生,打電話向家裡報了個平安,聽電話的內容應該是正準備回家。

 

  過去沒有爸爸媽媽,從小讓人瞧不起,長大了好不容易看似有了兄弟、有了歸屬,如今卻又受到這種背叛拋棄。

 

  阿智難過可悲的已經近乎要失去了理智,沒有明天沒有未來,已經不知道自己的存在還有什麼意義了,阿智迅速的遮住女學生的嘴巴不讓她發出聲音,趁還沒有人看到拖進暗巷內。

 

  阿智在身旁的垃圾桶隨便找了個東西就塞住了女學生的嘴巴,開始慢慢的侵犯她,嘴巴、舌頭,慢慢往下扒開她的衣服胸罩,最後脫下自己的褲子和女學生的裙子,不斷的抽插、不斷的抽插。

 

  「我有愛滋病。」阿智在射精的同時,輕輕的、非常理智的告訴女學生這個悲慘的事實,或許希望她可以為他而難過,即使這是不可能的。

 

  三天後,阿智跳樓自殺了。

 

 

  這個故事對我來說並沒有任何意義,我只是靜靜的在旁邊觀看著,看它開始看它結束,不插手干預任何事情,只是靜靜的旁觀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秦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